我也会回应。会牵她的手,会摸她的头,会在她递来牛奶的时候说“谢谢”。可我总觉着少了点什么。
少了那种心跳加速的感觉,少了那种小心翼翼,少了那种……疼。
跟沈清在一块儿,挺舒服的,挺平静的。
像温水。
不烫,不冰,刚好能喝。
可喝多了,会觉得没味儿。
我知道这样对沈清不公平。可我想,也许时间长了就好了。也许久了,我就能忘了苏稚,就能真的喜欢上这个温柔懂事的姑娘。
至少,沈清在的时候,我不会老想起苏稚。
不会想起银杏道上她跑来的样子,不会想起她说“我跟周野在一块儿了”时眼里的光,不会想起自己强颜欢笑说“恭喜啊”时心里的空洞。
这样就好。我想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