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这样吧。

        大三开学那天,我在银杏道上遇见苏稚。

        她兴奋地说着周野的事儿,我笑着听,然后说“恭喜啊”。

        完美无缺。

        晚上回到出租屋,我喝了好多酒。醉意朦胧里,我给沈清发了消息:“睡了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沈清很快回:“还没。学长喝酒了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嗯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少喝点,对身体不好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知道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明天我给你带醒酒汤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