同时,超细跟与尖头的前脚掌实际上贴的极近,并且站在地上时,接触面积的极小,这就导致如果我想要站稳,我必须精准的把重心挪到这个狭小的区间内。
而在这些条件的约束下还想要凑出外八字,那几乎就是把整个腿往外翻出来走路。
而从结果上来说,这样的行为除了让自己走路更加费劲外,不仅没有恶心到他们,反倒他们开始讨论我是不是被嘲弄鸡鸡小就会性奋的变态体质,不然为什么走路的时候刻意把阴部凸出来呢?
啊啊啊,更气人了。
除开外八字,剩下的就是走路摇摇晃晃了,可这反倒更加困难,毕竟人走路时可以协助维持平衡的也就那几个地方……腰,足踝,手。
而现在,不好意思,最灵活没被拘束的足踝,也因为踩着十五厘米的高跟,而几乎被锁死在绷直脚背的姿势下。
诸多拘束下,我想要走好走稳就最好维持一个良好的走姿,不然的话重心的交替只需要出现一丁点的失误,踩着高跟鞋带着单手套和束腰的我,是几乎没有补救的机会的。
可如果我继续一意孤行,硬要演出一个走没走样吊儿郎当的邋遢模样会怎样呢?
答案是真的会摔。
平地摔这种事情,在我的记忆力已经十多年没有发生过了,可当我真的即将倾倒的时候,我才发现现在的我是多么的无助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