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自认为是一个合格的父亲。

        但是我终究不是他的母亲,我没有经历十月的孕育,忍受痛苦将他生下,没有为他哺乳,我肯定不及妻子那样爱他。

        将孩子冠以父姓,就是为了将父亲与孩子绑定。因为归根结底,父亲就是不如母亲爱孩子。

        是啊,母亲与孩子的爱是永恒的。

        妻子就是深爱着儿子,抚养他,教育他,希望将他培育成足够优秀的人类。

        我根本无法责怪他们。

        因为相比之下,情侣之间的爱并不那么牢固,出轨,分手,离婚,层出不穷。

        妻子还爱我吗?

        也许吧。

        但是她肯定更爱儿子,这是毫无疑问的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