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的,她对此秉持着古典的价值观,和我截然不同。
但我当然不会反驳她,如果她能为此感到快乐,那我没有反驳的道理,也不必展现我埋藏内心于内心的阴暗。
她接着说,无论男孩还是女孩,她觉得孩子是一个能让她永远爱着,也会永远爱她的人。她渴望这种关系,永远的爱,就像她和我一样。
我被她的话触动了。
没有人不想要永恒的爱,即使害怕破碎,即使害怕失去,人们始终在追寻这种永久的火,不灭的温暖。
因为在爱中,一切的权力都能得到消解,所有的都隔阂都不复存在。
我们开始备孕。计算好妻子的排卵期,然后做爱,将精液射在她的体内。那两个月我和妻子都极度性兴奋,一方面是对于孩子的期盼(当然我和她对孩子的观点并不一样),一方面是人类的发情机制所致。人类在想繁衍时,会格外地卖力。
每次在交配之后(原谅我用这个词,我想不出更合适的话语),蕴含精液的她都会躺在床上,并拢双腿,扭过腰,让精子更好地到达子宫。
很快,儿子出生了,顺产。看着她在医院的病床上,抱着小小的儿子,喜极而泣。那一刻,我真的感到了幸福。
我当然也爱着我的儿子,我看着他出生,为他换尿布,教他说话,送他上学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