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年都要经过考核,才能决定是否继续留下来。

        最夸张的是技科室,里面聘用了一堆专科生。

        别说员工的福利了,甚至连工资都没有,科室领导最多给些零花钱。

        那些孩子都是为了给自己积累大医院工作经验和履历,所以几乎算是白做事。

        即使如此,岗位竞争依然激烈。

        我暗暗心惊,宋源的话果然不是在唬人,我的预判也没错。

        从此,我连普通寒暄都能省则省,路上碰到同事基本低头躲过去。

        工作中矜矜业业,还主动承担更多的门诊和会诊。

        平时做到七八十个门诊,达到平均水平就心满意足。

        医生有名声要考虑,我的水平保证了质量,就顾不得数量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