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个社会,哪里都不安全啊!
医院也是越来越累人,内部关系的复杂想起来就让人头痛。
昨天两个科室因为医疗设备的采购打架,今天年轻医生告状资深医生让渡论文第一作者的资格。
行政岗比技术岗的竞争还惨烈,关系户太多、额外关照的机会又太少。
没过多久,医院很多科室开始人员调换。
起初以为是平常的人员流动,但是事态愈演愈烈,程度节节攀升。
临床、医技、行政后勤无一幸免,器械科直接被拆解散伙,内科接二连三听说某个主任、副主任移民、提前退休,连被警察拉去讯问的都有。
年纪大些的住院和主治是人事变动的主力,那些只看病治病的医护们被调岗、被离职,再或者派遣到其他院区工作,换得像抹布一样频繁。
留下来的也都很痛苦,在离职和继续干之间反复煎熬。
新聘的医生甚至没了编制,只走合同路线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