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奈之下,雷布斯痛定思痛,采取联合创始人老黎的建议,放弃高通双核处理器,换上英伟达双核!

        英伟达四核上市在即,卖不动的双核处理器库存堆积严重,如今竟然有人要了!

        对此老黄自然欢迎之至,并派出一个团队,帮助小米对接优化。

        于是,经过近两个月的折腾,搭载英伟达双核处理器的小米1T终于有了眉目。

        对此,雷布斯心情大好,果断通知代工厂,迅速量产,准备大干一场。

        小米1T,虽然样样都不如星逸xphone1,但奈何便宜!

        足足便宜一千多,再加上MIUI和小米积累的粉丝,多少还是能卖得动的。

        大不了不搞饥饿营销了,直接敞开卖!

        再加上这段时间,元器件成本下降了一些,小米一代的成本也降低了一些。

        前世小米一代量大,议价能力强,二月份的总成本已经从1500降到了1000左右。

        但可惜这一次小米没有起飞,订单量依旧是五十万,议价能力低,因此总成本还居高不下,维持在1300左右,但还是有利可图的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