强子要不起,我顺势出一对2收回来。

        强子气得直拍大腿:“老球你是不是有病?你一对A留着压轴不行吗?非得这时候顶我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这叫战术,懂不懂?”老球慢悠悠地喝了口可乐,“我不顶你,让你过小牌,那我不就输了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你这是自杀式袭击!杀敌八百自损一千!”强子咆哮道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反正我赢不了,你也别想赢。”老球理直气壮。

        最后的结果毫无悬念,强子作为地主,被我们两个农民联手打得只剩一张牌,而且那张牌还是个单张3。

        轮到我出牌的时候,我手里正好剩一张大王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大王。报单!”我把牌往地上一拍,发出清脆的响声,手里拿着一张牌冲着强子得意的摇着。

        强子绝望地闭上了眼睛:“……过。”

        老球:“过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