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啊、居然不是喊雨晴姐了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不、不行吗……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不啊、可以喔。原来阿望想那么喊我啊?只有我们两个人的时候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嗯、嗯嗯……喊姊姊的时候,感觉我们之间的距离最近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呵呵。那么,就这么办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不知为何,雨晴姐露出了比刚才更开心的笑容。

        那种发自内心的释然,让我觉得就算不是恋人也无所谓了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其实,我也是——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诶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其实、听到阿望喊我姊姊,我也觉得最安心呢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……果然、对阿望来说、不是喊我雨晴也不是喊我雨晴姐,而是想喊我姊姊啊?”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