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就是天子之怒吗。
萧衍在气什么啊。
他怎么帮她说话啊。
嗯……………怎么会这样呢。
她当皇后了???
她闹了三年,萧衍这狗东西都不立她为后,现在,就因为她有了孩子,就立她当皇后?
苏媚困惑不解的大眼睛滴溜溜地转。
萧衍拉着她的手,把落在她肩上的杏花拂开:“高兴吗?”
高兴肯定是高兴的。
谁不喜欢自己男人给自己出头啊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