写道这儿,我真的感觉自己非常的坏,甚至有些无耻!

        可我,只是想知道真相!

        当时什么都不顾了!

        我用和他聊天中得知的点滴和从偷看的聊天记录对比,加上短信的频率,猜测着,猜测着,很累,很累!

        心情也到了极点,累了我就加班工作,麻醉自己。

        直到……有一天,我确认了!

        那晚我失眠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夏天,4点多天就亮了,因为要送孩子去幼儿园,从单位开车回家,一路上,飞快的跑着,我竟然有种无法面对妻子,无法面对父母,无法面对同事。

        朋友的感觉,自己是那么的丢人……可错是她的阿,我竟然有这种感觉,太窝囊了,太废物了,想回家给她两个耳光,可我从没有打过女人,也不会打,我伤心的只是我们这十多年的感情,竟然抵不过认识才一个月的网友???

        我失败了,可是还有那个懂事的儿子,我……也是那天我重新改变了,也想开了,也许我们真的不合适,如果她提出离婚,我答应,孩子归我是必须的,如果不离婚,就这样混下去,我不会再爱她了,和以前那样……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