住了一个晚上,第二天,爸要回去了。我把爸送到火车站。
把爸送上车安顿好,我们又下到站台上。
我对爸说:“谢谢你送给我的生日礼物,要是以后每年我过生日你都能来陪伴我就好了。”
“你要愿意,我每年都来。”
列车员招呼乘客快点上车,火车马上就要开车了。我凑到爸耳边悄悄说:
“我和你说个悄悄话,想知道我恨不恨你吗?”
“到底恨不恨?”爸也小声问。
“恨!”
“真的?”
“恨你昨天晚上,恨你对闺女那么狠!!”说完,扭头就跑了。
跑出去一段回头看爸上了车,我站在那里望着火车缓缓地开动了,带走了爸,同时也带走了我的心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