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嘿嘿……俺爸爸真不害羞!”我笑着出了家门。

        我出门后听见爸说:“我当两个都走了呢。”。

        “这回可叫俺闺女饱眼福了!”

        我十一岁的时候就已经来月经了,妈说她十三岁半来的。来了月经的闺女和爸爸就没多少话了。

        那是六年级,有天上体育课,我们的体育课就是从学校门口的坡向下跑到土路上,然后再跑回来,几个往返还是挺累的。

        那天跑着跑着我感觉想上茅房,报告老师后就去了茅房,蹲下来发现下面流出的有血,而且擦不干净,一直不停的往外流着,心里面很害怕。

        我们这里有个习惯,结婚的人家在新婚的第二天都会把一块白布挂在大门上,上面有些血渍,听老人们说这样表示那个新娘是原封的。

        如果没有血的话,那么新娘就会被新郎打个半死,然后娘家会给新郎家赔一头猪。

        我没有结婚,也没有和男人睡觉,怎么会流血呢?以后我还能是原封的吗?

        给老师告了假赶回家,妈告诉我这是月经,意味着我已经长成大姑娘了,以后结婚和男人睡觉了就可以有孩子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