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好了,明天应该会好很多。”她说,“不过这几天还是要小心,不要提重物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悠真转过身,感激地看着绫子:“谢谢您,铃木太太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叫我绫子姐就好。”绫子微笑着说,“我们都是邻居,不用这么客气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她收拾好医药箱,重新坐回悠真对面。

        两人又聊了一会儿,主要是绫子询问悠真在学校的情况,给他一些建议。

        悠真感觉好多了,被欺凌的阴影似乎也淡了一些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时间不早了,你该回家了吧?”绫子看了看墙上的时钟,已经快七点了,“你父母应该快回来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悠真点点头,站起身:“谢谢绫子姐,那我先回去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嗯,路上小心。”绫子也站起来,送悠真到门口。

        在门口,绫子突然叫住悠真:“悠真君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