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好了,明天应该会好很多。”她说,“不过这几天还是要小心,不要提重物。”
悠真转过身,感激地看着绫子:“谢谢您,铃木太太。”
“叫我绫子姐就好。”绫子微笑着说,“我们都是邻居,不用这么客气。”
她收拾好医药箱,重新坐回悠真对面。
两人又聊了一会儿,主要是绫子询问悠真在学校的情况,给他一些建议。
悠真感觉好多了,被欺凌的阴影似乎也淡了一些。
“时间不早了,你该回家了吧?”绫子看了看墙上的时钟,已经快七点了,“你父母应该快回来了。”
悠真点点头,站起身:“谢谢绫子姐,那我先回去了。”
“嗯,路上小心。”绫子也站起来,送悠真到门口。
在门口,绫子突然叫住悠真:“悠真君。”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