再加上战场里的那种形象,本来就很容易让别人敬而远之吧。

        我的确跟我指挥的干员们没什么交集啦,他们都有点…怕我?我也不太敢跟他们说话。

        毕竟只考虑最优解的战争主脑,视人名如草芥这种形象谁都不愿意接近的吧。

        其实我也不算是吧,没人愿意看见谁受伤。

        我只能尽力保护他们,至于他们怎么对待敌人,就不是我该想的了。

        我大概算是社恐吧。

        平时在走廊里遇见干员,我也不知道该说什么,只能点点头快步走过。

        没人倾诉也是抑郁的原因之一吧。

        不过就这么看来我也没啥可忧郁的,毕竟我都没这情绪。

        也许不是没了,只是被压制了。

        我倒也不是一天到晚都自己一个人了,那样会被憋死的吧,我又不是什么办公/指挥机器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