凯尔希也不明白博士在想什么,只觉得她只要不自残,干什么都行。
罗德岛不能失去博士,当然这是次要原因,凯尔希更不希望看见博士这样折磨自己。
只希望不又是什么奇怪的解决问题的方式。
……
“凯尔希?我来咯”
今晚的博士格外的开心。
一想到接下来发生的事,她就感到一阵阵强烈的兴奋感。
不知道到时候凯尔希会是什么表情呢。
凯尔希依旧埋头在自己房间里的一个小小桌子上,不知道在写什么,只用了有些敷衍的话回应了博士。
“一定要来我这干什么”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