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夏天的可是过不了多久就要发臭了,我和妈妈并没有处理尸体的经验,气味传出被邻居发现也是迟早的时,到时候还是一样的结局,还要因为私藏尸体牵连了妈妈。
抛尸更是难如登天,如今到处都是监控,想要做点坏事还真不容易。
平台和他的家人迟早也会发现他失踪了,除非真的会爆发丧尸危机,而且还要在这几天,那么一具尸体都不能叫事了。
不过尽管真的有一只丧尸出现在了我家的厨房,但我还是不觉得会全面爆发丧尸危机,碳基生物再怎么变异又怎么能撼动数十吨的坦克?
更别说还有航母这种超级大杀器兜底。
我忽然想到了一种可能性,如果飞机坦克大炮都无法动用呢?
假设全世界人民依然安居乐业,唯独我们这座城市,甚至就我们这片小区出现了丧尸,那么这些利器就将因为投鼠忌器而无法动用,而且处理这种事情还必须要捂着,避免引起大范围的恐慌,不然国内外的舆论都得让无数人丢了乌纱帽,也就意味着不会有大规模的救援,能不能活下去,就全看自己的了。
如果是这样的话,我宁愿全世界一起变成丧尸,我可不想看到隔壁市还在灯火辉煌夜夜笙歌,而我们这边却是尸横遍野生人勿近。
胡思乱想了半天,我忽然发现妈妈好像好久没说话了,奇怪的喊了声:“妈?”
妈妈的表情十分凝重,她一脸严肃的在手机上来回按动着,听到我的呼唤,妈妈头也不抬的回答道:“电话已经打不出去了,你就是想报警也没机会了。而且信息也受到了限制,根本发不出去。看来事态远比预期的还要更加严重。”
妈妈忽然收起了手机,快步走出了卫生间,在卧室的床底下拉出了一个大箱子,翻找了片刻居然掏出了一只卫星电话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