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诺克萨斯,你的晋升有可能是其他人的玩具,是其他人计划好的牺牲品,这也是为什么诺克萨斯有很多叛逃英雄的原因。

        所以,大部分普通民众过得并不很好,很多时候,甚至为了第二天的衣食与存亡而担忧,所以,加入军队对于底层人士是一个很不错的逃避现实的方法。

        但大多数这么做,就意味着要奔赴帝国的边疆,与死亡同行,担心自己是否会沦为消耗的素材。

        说实话,杜林最先的想法已经改变了。

        现在的他,还是只想待在皮尔特沃夫生活,他宁可哪天被剑魔一刀砍死,也不愿意在诺克萨斯苦苦挣扎。

        在人类帝国和诺克萨斯中选择一个,我宁可选择人类帝国,吃着尸体淀粉喊着为了帝皇,死后至少安息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在诺克萨斯的话:嘿嘿,死后你也不得安息!给老子起来继续卖命!

        “诺克萨斯内部城邦叛乱应该不少吧!”

        杜林淡淡地问道:“我脚下这座城市应该就是德莱厄斯带着德莱文亲自平定的叛乱吧!德莱文之所以会成为这座城市驻扎的战团副团长。我想很大的原因,还是诺克萨斯的高层担心这座城市再次掀起叛乱,脱离帝国的疆土。缺少了这个港口城市,整个帝国就会缺少大量的粮食进出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但你有没有想过为什么这座港口城市要脱离诺克萨斯呢?如此多的内部城邦叛乱,难道全是他们自己的问题?”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