难道自己真的有如此自私,仅仅只是在自我满足而已吗?
但伊芙琳转念一想,不对啊!
自己是恶魔啊!
恶魔从诞生起就是玩弄人类,从人类身上获得各种负面情绪,这是天地自然万物规则,她这么做有什么错?
这就好比自然界中狼吃羊,羊吃草,人吃狼,同个道理。
根本没有错啊!
弱肉强食是这个世界血腥的本质,是残忍且无情的,这个世界本来就是为了不断的进化,和淘汰。
再者,这些人类之间存在着大量竞争,制造出一场又一场大规模死亡,是他们自己磨灭了正义,在战争中摧毁了人性。
伊芙琳要是没有记错的话,诺克萨斯帝国的不朽堡垒地下埋藏着一整支死而复生的军团,这种颠覆生与死界限的行为,跟她做的行为简直是小巫见大巫了,完全不值得一提。
并且人类掀起的战争,杀戮了数以万计的性命,更是把人命当做动物进行贩卖,还根据种姓优越得分发出等级,以及对山脉里的土着蛮子进行计划生育般的征服收编。
这一切行为,都是人类自己整自己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