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站在队伍后面,看着这场闹剧,只觉得又好笑又无奈。
喊完口号,终于到了今年新加的环节——学生给老师送礼物。
学生们一个个走上前,把准备好的礼物送给自己\''敬爱\''的老师。
别的班看起来还挺正常的,学生们送的都是手工编织的花篮、手串、贺卡什么的,师生之间一片其乐融融的样子。
轮到我们班的时候,我就知道不会有什么好事。
果然,第一个上来的男生,手里拿着个塑料袋,里面装的居然是半包吃剩的辣条。他还一脸理所当然地递给我:“老师,教师节快乐!”
我接过那包辣条,差点没当场背过气去。
后面几个男生也好不到哪里去,有送矿泉水瓶子的,有送用过的笔记本的,还有一个直接空手来,说了句\''老师节日快乐\''就想走。
我黑着脸把他们一个个赶回去,心里把学校领导骂了八百遍——搞什么破活动,丢人现眼。
还好,班里几个女生的礼物总算像个样子,有送贺卡的,有送小盆栽的。而柚子的礼物,是所有礼物里最精致的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