而曲悠悠这孩子,从小被爸妈教育可千万不能把话给落地上咯。于是愣是开始没话找话:你是哪里人呀?

        曲悠悠之所以这么问,是因为来美国之后但凡见个外国人总要被开场问一句Whereareyoufrom?。

        一个多月下来耳濡目染,曲悠悠觉得这句话作为一切尬聊的开端,十分贴合眼下的场景。

        但直接和薛意说英文,又有点那什么没逼硬装。

        因此只好在脑子里咕隆转了个圈,硬是翻译成了中文再说出来,翻译腔加持,尬得她脚趾扣地。

        幸好这车地盘比较硬。

        我……薛意顿了顿,思考了片刻:我应该算是淮州人,十四岁时搬来美国的。

        果然是半个小老外,曲悠悠思考一下:那你中文说的真挺好的。

        我到底还是中国人啦。薛意苦笑了一小下。

        曲悠悠耳朵动了一小下。如果她的耳朵会动的话。忽然觉得这个句末语气词啦罕见地从薛意嘴里流出来,有点可爱。曲悠悠乐了。

        那你在这边上的学吗?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