虽然很高兴她邀请我,但说实话,我并不想去。
我不太喜欢运动,而且要玩的话,卡拉OK之类的还更好些。
但是,考虑到今后的校园生活,新学期刚开始就表现出不配合的样子,感觉也不是个好主意。
“还有谁去吗?”
“女生的话就是我和姬香了。还有,高城同学和高城同学也说要来”
被列举出来的名字,都是班里所谓的阳角团体的成员。
实际上就是我们女生团体和缠着我们的男生们,不过在旁人看来肯定是一团的吧。
(夏希不参加吗……)
我一边想着,突然注意到一件事,于是问了一下。
“咦?姬香,你周末不是都有排班吗?”
“她找别人替她了。你想想,之前你不是拒绝过一次吗?”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