绝对不是约会……
“你吃过午餐了吗?我是不是也点些东西比较好?”
优人似乎没注意到我的焦虑,傻笑着问道。
“……我在等你的时候吃过了。你呢?”
要是被他发现我心情烦躁,那也挺让人火大的,所以我尽量压低声音反问。结果优人不知为何瞪大了眼睛,似乎觉得很好笑。
“我在家里吃过了……你在等我吗?咦?难道我们约错时间了?”
(啊……!)糟了。太大意了。因为太焦躁了,没有注意到。
感觉脖子到耳朵后面一下子热了起来。
(这家伙……到底要让我丢多少脸才满意啊……!)
“走,走吧!”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