绝对不是约会……

        “你吃过午餐了吗?我是不是也点些东西比较好?”

        优人似乎没注意到我的焦虑,傻笑着问道。

        “……我在等你的时候吃过了。你呢?”

        要是被他发现我心情烦躁,那也挺让人火大的,所以我尽量压低声音反问。结果优人不知为何瞪大了眼睛,似乎觉得很好笑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我在家里吃过了……你在等我吗?咦?难道我们约错时间了?”

        (啊……!)糟了。太大意了。因为太焦躁了,没有注意到。

        感觉脖子到耳朵后面一下子热了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 (这家伙……到底要让我丢多少脸才满意啊……!)

        “走,走吧!”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