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懒猪,起床了没?这是早上九点的。
我刚吃完早饭。这是九点半的。
哼,还不回我消息,肯定还在睡懒觉。再不理我我要生气啦![敲打]这是十分钟前的。
看着这几条消息,我赶紧手指飞快地打字回复:刚起刚起,昨晚睡太沉了。老婆大人息怒,小的给您请安了。发完,我还顺手发了个跪地求饶的表情包。
那边几乎是秒回,显然正守着手机呢。
哼,算你识相。不过看在你最近学习那么辛苦的份上,这次就原谅你啦。看着屏幕上的字,我仿佛能看到她在那边翘着嘴角、故作大度的样子。
对了,你明天几点的车回来呀?我问道,心里盘算着如果时间合适,能不能去车站接她。
大概下午两点吧。哎,好烦啊,那趟车要在路上晃悠两个多小时呢。要是能快点就好了,说不定还能赶上和你去那家新开的奶茶店坐坐。是啊,好可惜。我心里也有些失落,两个多小时的车程确实太折磨人了,尤其是在这种归心似箭的时候,那你平时在车上那么久都干嘛呀?晕不晕车?不晕车,就是无聊。大部分时间都是睡觉啦。消息发过来几秒钟后,对话框上方又显示“对方正在输入中”,过了好一会儿,才跳出来一条新的消息,后面还跟着一个脸红羞涩的小表情。
不过……有时候睡不着,也会偷偷看会儿打发时间。?
我来了兴趣,看不出她还喜欢看?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