虽然最近已经没有这种感觉,但看来自己似乎还是有点没出息。
既然如此,那就得做些恶灵该做的事。
先杀了这个房东,再把侵犯自己的男人也杀掉……
“房东,我觉得这家伙应该不是什么坏灵哦?实际上,她也没有杀我啊。”
就在这时,男性房客出面袒护自己。
……为什么要袒护我这种恶灵?真是莫名其妙。
太蠢了。明明不知道自己迟早会被杀掉,却还出言袒护。
真的只能用愚蠢来形容。
不过,为什么呢?为什么自己会感到如此开心?
为什么胸口会变得如此温暖?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