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是可以在神社之类的地方看到的护身符。

        那并不是全新的,看起来有些年份……但并不脏。

        我拿在手上观察,该怎么说呢……是个气氛很不可思议的护身符。

        朋友向我说明:

        “哦,我捡到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谁要啊!!”

        我忍不住把东西砸在桌上。

        我正想骂人,朋友却已经跑得远远的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再见啦!”

        那个混账……我再也不给他讲义了。

        不过……也没必要丢掉吧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