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是可以在神社之类的地方看到的护身符。
那并不是全新的,看起来有些年份……但并不脏。
我拿在手上观察,该怎么说呢……是个气氛很不可思议的护身符。
朋友向我说明:
“哦,我捡到的。”
“谁要啊!!”
我忍不住把东西砸在桌上。
我正想骂人,朋友却已经跑得远远的。
“再见啦!”
那个混账……我再也不给他讲义了。
不过……也没必要丢掉吧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