虽然有点离题,不过我接下来该怎么办呢?

        房东没有要战斗或抵抗,只是叫我快点逃走……我真的逃走也没关系吗?她恐怕已经知道我的存在了,逃走反而更危险吧?

        话说回来,就算逃走,我也没有地方可以去。

        大学马上就要开学了,事到如今,我也不想付50圆以上的房租。

        “那个……你不要站着,要不要坐下来?”

        因此,我选择和她对话。

        哎,我不认为和女鬼肉搏战能赢……而且她也没有对我做出什么不利的事情。如果能用沟通解决,当然是最好。

        我抱着这样的想法,向她搭话……

        “——————”

        她却一语不发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