……不过,以大学生住的便宜房间来说,大概都是这样吧。
光是有分开的浴室和厕所就该满足了,我实在无法忍受浴室和厕所一体两面的设计。
因为是套房,所以感觉有点狭窄,但我没有带什么家具过来,所以用来生活已经足够。
墙壁感觉也很薄……不过既然除了我以外没有其他人入住,就不用担心噪音问题。
……我租到一间不错的房间呢。
“哎呀,真的只有我一个人住吗?每个月五十圆就能住这么好的房间真的可以吗?我成为一城之主了呢……”
因为吃过饭,肚子也填饱了,突然变得好困。
虽然行李没有很多,但整理行李还是让我感到疲累。
明明没有其他人,我却感觉到房间内有其他人的气息……不过毕竟是凶宅,这也是理所当然的吧。
我没有特别在意,直接铺好棉被。
“整理行李让我好累,今天就先睡吧。晚安~”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