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*【求助】尺寸太大被女友嫌弃,正常吗?

        内容很简单:描述了自己的尺寸(他保守地写了20cm+,粗如手腕),说前女友因为每次做爱都疼而分手,现在和另一个女人在一起了。

        最后他问:“不是说男人越大越好吗?为什么我反而被嫌弃了?”

        帖子发出去没多久,回复就涌了进来。

        大部分是羡慕和质疑:

        “楼主吹牛吧?20cm+?上图看看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凡尔赛现场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有这么大还愁女人?我15cm都被女朋友夸”

        但也有些不同的声音:

        “太大真的会疼,我前任18cm我就受不了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尺寸要和匹配,不是越大越好”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