片刻,我们结束了温存。
“还想打会吗?”
“唔…我有点…累了。”
“那就去吃饭吧,吃猪排饭好不好,平时要排队,今天没什么人。”
“嗯!”
……
日本的饭店总是很狭小,有宽大包间的地方都是被老乡拉去赚业绩的。
这就是我们第一次在东京吃饭的感受。
桌子很矮,只能盘腿坐着,她说想吃牛肉饭。
我和母亲说了一声,舍弃了茶位费给的小菜,和她来到街道上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