幸好这小子,肯定不会对我做出那种事。
唔,起码清醒状态下不会。
我能感觉到,他真的把我当做一个重要的姐姐,唯一且最后的亲人,这种珍视我和依赖我的感觉,给了我一种奇妙的满足。
说到底,我参军不就是为了这些吗?
守护世界,守护家人,守护这些无辜可怜的孩子,保护他们不受魔兽的侵害……只是过往“守护”所带来的成就感,太虚无缥缈了,我虽然知道,有人被我保护了,但都总有几分距离和陌生。
岁夭却不一样,他是在我身边的,我能清晰从他的反应和眼神中,感受到一种……我在保护什么的感觉。
最奇妙的是,我还能亲眼看着他成长。
自从那次入魔后把我侵犯一通,这小子仿佛受了什么刺激,不止不再犯懒了,甚至主动发狠地逼迫自己刻苦训练跟学习。
我问他理由,他倒也不避讳,颇有些扭捏地说:他想要变强,因为只有变强才能保护我,保护我这辈子不受魔兽的侵害。
“有信念是好事,就像我也想保护父母,保护大家一样。”我笑盈盈鼓励,“不过,不要走火入魔就好。”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