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不知道其他人是怎么评价自己的高中时代的,反正我评价我自己的就是两个词,浑浑噩噩,转瞬即逝。
时间转眼就来到了毕业前夕,那些日子我才猛然发现自己高中三年除了养了一堆“女儿”,录满了十几张内存卡以外一无所获,实在是还值得夸耀的只能是保密工作做得好,和这么多女生保持不正当关系一次都没翻车被人发现,我想我坐那个校长的位置可能会更稳一些吧。
想到父母打工不易供我读书,平时的生活费也全花在开房和买套上面,我的心里面又开始无意义的挣扎了。
回想这三年,和她们几个只敢偷着玩,我在班里也如同空气一样,发同学录都会被遗忘漏发的那种,没有一个朋友,尽管这都是我自己造成的。
可是真到临别之际,看见大家都在一起合照、互赠礼物、半夜跑出去喝个大醉,都没有我的参与的时候才发觉自己内心空落落的,原来我一直都不算真正了解我自己。
并且我这些“女儿”也都要开始离开我了。
还有一件最让我难过的事,在我们学校这破教学质量培养下,她们居然都是排名靠前的选手,全都上了重本线,晓蕾甚至考了全校第二!
只有我一个人三本都够不着。
我莫名的憎恶那些有钱人、头脑灵光又性格阳光的人,但是现在看来自己根本改变不了什么,我以为自己会和父母过得不一样,可是到头来我又能怎样。
领到成绩后,我挨着和她们打了送别炮,我心里也非常的清楚,我如何留得住她们,她们都是天之骄女,一开始就不该属于我,这几年或许真的就是大梦一场,毕竟我并不是她们真正的“爸爸”。
更或者说,我不过是她们的玩具,她们都把自己的未来规划得好好的,有需要的时候才来找我玩,我傻乎乎的用自己唯一的本事把她们满足之后也就没什么作用了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