顺便说一下,老哥的名字是未来美子。
虽然都给兄弟俩起了一个看起来像是女孩子的名字,但其实包含着美好意义的名字,但我却度过了不孝的人生。
“为什么要突然叹气啊,怎么了?”
“啊,没什么……我想起了一件讨厌的事”
“讨厌的事?”
“这不是栉田应该在意的。比起这个,学习怎么样了?”
“嗯,大家基础都很好,教起来很轻松”
“这样啊”
栉田也以能以老师来参加学习会,不过,教佐藤他们的时间更多吧。
(真的只看表面的话,她就是完美的美少女啊……)
目前我还是要跟栉田建立良好的关系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