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着一之濑笨拙地笑着,大腿内八字地扭动着,让我感到十分愉悦。
“已经这么晚了,是不是该回房间了?”
“……是、是啊!”
一之濑猛然回过神来,大叫着站了起来,握着的右手已经松开了。
“怎么了?”
一之濑站起身来,一动也不动,我故意对少女发出了疑问。
“身体不舒服吗?”
“不、不是……唔”
“你的脸好红啊,是不是感冒了?”
我想起了第一次和堀北的对话,一之濑的话会有怎样的反应呢?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