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着一之濑笨拙地笑着,大腿内八字地扭动着,让我感到十分愉悦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已经这么晚了,是不是该回房间了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……是、是啊!”

        一之濑猛然回过神来,大叫着站了起来,握着的右手已经松开了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怎么了?”

        一之濑站起身来,一动也不动,我故意对少女发出了疑问。

        “身体不舒服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不、不是……唔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你的脸好红啊,是不是感冒了?”

        我想起了第一次和堀北的对话,一之濑的话会有怎样的反应呢?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