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怎么了?”
一之濑看着我的脸笑了出来。
“我觉得上里君吃得太快了”
“是不是应该再稍微品尝一下呢……”
“不,你吃得这么开心,我很高兴”
看来一之濑对我的吃相很满意。
转生前我没有吃过女孩子亲手做的料理,转生后吃了三位美少女为我亲手做的料理。
转生真是太好了。
……晚上七点。吃完晚饭,我和一之濑愉快地闲聊了起来。
“这样啊,上里君还有个哥哥啊”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