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怎么了?”

        一之濑看着我的脸笑了出来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我觉得上里君吃得太快了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是不是应该再稍微品尝一下呢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不,你吃得这么开心,我很高兴”

        看来一之濑对我的吃相很满意。

        转生前我没有吃过女孩子亲手做的料理,转生后吃了三位美少女为我亲手做的料理。

        转生真是太好了。

        ……晚上七点。吃完晚饭,我和一之濑愉快地闲聊了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 “这样啊,上里君还有个哥哥啊”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