从小学开始,我就被灌输着「恶男」、「下头男」、「Si装哥」等绰号。

        ‘’夏鸣宴,麻烦你把这道题给做了‘’

        正当我解开这道让同龄小孩头痛的题目的时候,迎来的不是夸奖与赞赏,而是

        ‘’这家伙又在装了‘’

        ‘’真恶心‘’

        ‘’一天不显摆自己是会Si是不是?‘’

        又来了,每当我做对一件事情时,旁人总会对我说三道四,我已经习惯了。

        我从小没有一个朋友,不仅没有朋友,还被言语霸凌。

        我跟妈妈说出我要转学一事,但妈妈直言我就是不想要学习,不准让我转学。说实话,我不知道该怎麽办。

        我度过了悲惨的小学生活,到了国中,因为国小被辱骂很多次的缘故,导致我脸部习惯XY沉,所以我国中又被霸凌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只不过国中更严重,每天一上学,桌面上会重新刷出辱骂的词语「去Si」、「班里的蛀虫」、「人渣」等词语,就算用抹布擦乾隔天还是会重新出现。

        这让我一度想辍学,不过我现在还不能放弃,那是因为我有NN的遗物,那就是NN亲手逢给我的「布偶」。

        NN是世界上唯一对我好的人,爸爸因为赌博负债多年承受不住压力跳楼了,妈妈则是因为爸爸的Si整天酗酒,在家里也只会对我拳手脚踢、恶语相向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