——看来我的人生回到了国三的四月。
我一边上学一边思考。
这个时期我还没和奈菜交往。
说起来我和奈菜———朝田奈菜的家人从以前就感情很好,自然而然地我们也开始一起玩。
我记得我们是在九月左右……也就是距今五个月后开始交往的。
我们得知彼此要上不同的高中,奈菜向我告白,我们便开始交往。
不过初中生的恋爱没什么特别的,我们也没做什么,关系和朋友的延伸没什么两样。
然后我升上高中,离开家里到远方的新学校上学,分开后关系自然就消失了。
唉,初中和高中时我只顾着念书,根本没办法和第一个女朋友好好谈恋爱。
【当时的我真是笨蛋……】
长大后,我真心觉得好可惜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