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必须独立支起一个摊子,不用大,但一定得是自己的。
经过仔细的思量和计划,我开始一级一级往上报。
内科是大科,光主任就三个、副主任八个,所有医护被分成三个小组,我所在的小组是副主任医师管理。
过程非常简单,每个人聊天都没超过十分钟。
从小组长到管技术和科研的业务主任,所有领导听到我不需要他们给钱、给人、给时间,都松了一口气,而且还满口表支持,并建议我往上级通报。
我本没打算这些大忙人有实质的支持,能口头答应已经千谢万谢。
医院上下级疏通之后,我终于和科主任碰头。
虽然我的领导一大堆,但是说了算的一把手只有一个:科主任。
其他人都是陪衬,科主任才有真正的行政管理权。
问题孩子的身心健康不是新兴领域,我们医院早就有专门针对青春期孩子的门诊。
我一个小小的主治争不了风头和利益,连加入进去做专家门诊都不够格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