对高考本身没有真正影响,毕竟,说到底就是把分往高了考,我也没有其他事情可以做。

        从几次模拟考分数看,就算够不着本博八,其他好学校的好专业不是没有希望。

        就在这样的可有可无中,我结束高中生涯,顶着平静如水的面孔走进高考考场。

        都说我沉静自信,没有人知道我内心其实卑微得像只狗。

        我就是台考试机器,那些题型和公式在记忆中被翻出,本能一般先套进去,再写出来。

        我像一台生产流水线,一题又一题、一页又一页,一门又一门。

        考试结束后,我安静地坐在桌位上,看着最后一张试卷被老师收走封存。

        仿佛那不是试卷,而是我脑门上即将贴上的价格标签。

        高考成绩出来后,我的总分中规中矩,虽不如父母预想中那么优异,但也过了一本线一百三十分。

        从位次看应该能摸到本博八的边儿。

        爸妈又发挥能动性,到招生办亲自打听,巧的是今年报医的人数没有往年那么多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