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魔族的天赋是与生俱来的,那么人类的天赋是什么?没有天赋的他们为什么可以战胜魔族。”
“因为魔族数量上很少,而魔导器具的普及导致了人数在战争中有绝对优势。”
“那人类为什么不把魔族赶尽杀绝,而是要像现在这样留他们自生自灭。”
“战争是很残酷的,魔族虽然失败了,但是魔王和一些领袖都活着,如果赶尽杀绝,人类也会遭受不小的损失。”
“那魔族为什么不殊死一搏,而是这样等待灭亡。”
“……他们应该会的,只是不知道什么时候。”
其实我过去是很爱动脑子的,但是时间一长,我还没想出结果的时候,问题就已经消失了。
我选择相信别人的智慧,承认自己确实不聪明。
说话间,我们已经看到了漆黑的城墙。
那就是帝国的心脏,最高的堡垒,不落的明珠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