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起来和回有因果关系,如果我从一开始就有欢迎回,与他和睦相处的度量,有余力照顾妈妈的心情,和爸爸保持同步的话,至少父母间不会破裂。
我和在事故中失去了家人,被人收养而心怀愧疚的回不一样。本来立场就有很大的差异。
我是利用了回的罪恶感的坏女人。
即便如此……
我就是这么希望他待在我身边。
虽说是自己能力不足,但现在留给我的,只有回了。
表面上就让给那孩子了,不过──背地里你是属于我的。
我依然喜欢白雪,尊敬她,觉得赢不了她。
所以卑鄙懦弱的我,不敢正面交锋。
多么愚蠢啊,我陷入了自我厌恶,却无能为力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