另外,爸爸和妈妈的不和也扰乱了我的感情。

        这不是回的错。但也并非毫无关系。

        爸爸和妈妈的争吵太痛苦了,最终我在所有的场合都忍不住歇斯底里。

        每次都感觉自我厌恶。我不知想过多少次,要是白雪在我身边该有多好。

        当然,只要打电话,白雪就会鼓励我,给我出主意。即便如此,关键时刻白雪不在身边。这对内心脆弱的我来说,是非常痛苦的事。

        回和白雪快要走到一起的事,也加剧了难以商量的局面。

        我对白雪的感情很复杂。

        不在的话会感到寂寞,也会失去自信。但同时,也比任何人都憎恨、嫉妒、尊敬她。

        所有的事情纠缠在一起,我无法控制自己的内心。

        我虽然被人称赞,可其实只是那种程度的小孩子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