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雪的明媚渗入了我的内心,喜悦和快乐的感情也随之复苏。
(没错……对我来说,白雪有着超越恋人的意义……)
对因为家人的死而绝望的我伸出援手,让我找回感情的恩人。
说句不好意思的话,就像救赎女神一样……连那种神圣,我都在白雪身上感受到了。
另一方面,只有我和魔子的场合,几乎没有对话。
…………
……干嘛?
……没什么。
我对魔子──不,对一切都不感兴趣。只是因为白雪强行介入,才渐渐地只对白雪敞开心扉而已。
要说魔子是怎么看待这样的我的呢?最容易理解的说法就是──肿瘤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