由于已经过了晚饭点,食堂里基本没人了,只剩下几个干员在收拾桌子。见我来了,他们跟我打招呼,我也回应他们。

        找了个干净靠窗的地方坐下,我问她,“史尔特尔干员,想吃点什么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冰淇淋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不吃点别的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没兴趣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我知道如果在这么聊下去一定是自讨没趣,于是就去厨房准备饭菜了,留下史尔特尔一个人先坐在那。

        结果发现现在值班的是芙蓉!

        “完蛋了。”我心里想,“tnnd,要寄了!”

        果不其然,一见到我,芙蓉就拉着我的手,“你好啊博士,要不要尝尝我最新研发的营养餐。”

        看着芙蓉那期望的眼神,我也不好拒绝,接过她的营养餐,我问她厨房有没有冰淇淋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有啊,不过刚才我都倒掉了,毕竟现在是春天,吃这种东西是要生病的……”,“博士?博士!你怎么晕倒了!等我一下,我去找医药箱!”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