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干、干嘛啊!”终于放弃了摆脱我的努力,伊芙丽雅大人任由我紧紧抱住了她的手臂,把头扭到另一边去,不肯看我,“庶民,别、别太得意忘形了!”
“只是想说……最喜欢伊芙丽雅大人了。”
“突突突突突突突然说这种话干嘛啊!”伊芙丽雅大人坚持了不到半分钟的拒绝对视瞬间破功,她猛地将自己的脑袋转了过来,正好与我对上了视线,“别别别别以为我会——我会——我会——你、你、你、你——你给我——”伊芙丽雅大人,又是自己把自己说急眼了呢,真可爱……好想揉揉她的脸蛋……好想被这样的她责怪……
我的内心,再度慌乱了起来,虽然不像伊芙丽雅大人那样表现在肢体和言语上,却也毫无疑问地动摇了。
伊芙丽雅大人……好喜欢……好想要……
从理性的视角看,我不应该过度沉迷于她的,伊芙丽雅大人是个任性又幼稚的坏家伙,而且,总是觉得身为公主的自己高人一等,我本来不应该……但是,爱情就是能够超越绝对理性的化学反应吧?
不、不如说,爱上她才是理性的,因为这样显然显着有利于我的多巴胺分泌……之类的。
我是说,生命的意义肯定得是什么比进食和繁殖更有意义的事才对吧?
“伊芙丽雅大人,想要我怎样呢?”
所以,我还是这样回答了她,期望着进一步刺激伊芙丽雅大人。
说起来,伊芙丽雅大人,究竟是怎样看待我的呢……真是好奇啊……因为直到现在为止,伊芙丽雅大人只是在重复地用辱骂我的方式来隐藏自己的真心……她究竟有没有喜欢我呢?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