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你、你没事吧,伊芙丽雅大人?”
我赶紧伸出手来,试图安抚被吓得哭出来了的伊芙丽雅大人,还好,她好像害怕过头,连骂我的力气都没有了呢。
虽然我很喜欢被伊芙丽雅大人责骂啦,但,刚刚被活死人袭击,我想,就算不知道它们到底能不能循声寻物,也该冷静一些才好……这样想着,我再度跨上了马,随后,猛地一夹它的肚皮,疾驰了起来。
现在看来,还是要尽快到达有设防的人类城镇,才能保证相对的安全……
还好,还好,还好,顺着主干道的方向,我们成功地在完全天黑之前,到达了……这里叫什么来着,彼得斯堡?
得益于我穿着的民兵制服,守卫并没有过多为难我,便放我进入了城镇内部,伊芙丽雅大人终于再度睡到了软软的床,也终于吃到了不会让她恼火的晚餐,嗯,我很欣慰呢。
至于为什么没有陪她一起在房间里……嘛,我总是要得到情报的。
“姜汁汽水,谢谢。”
将一个便士递给老板,我从他的手中接过了已经起开的玻璃瓶,凝视着里面的黄色液体。
话说,1756年,应该有这种玻璃瓶吗……它的外形和结构,怎么想都太工业化了吧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