造反的德意志雇佣兵……莫非,他们和伊芙丽雅大人,有所联系吗?
当然,我觉得,还是有必要解释一下自己向西方行进的动机的。
设定集里写过,华盛顿在后来名声大噪的莱克星顿建立了自己的王廷,并成为了活死人王朝向周边地带进攻的最大据点。
我想,如果流传的设定是正确的,莱克星顿真的是最后的boss战的地点的话,那么,能够让我回到现实的方法,应该也和那里有关系的。
至于伊芙丽雅大人为什么会和我一起——
“庶民,别以为本公主不知道,你想独吞华盛顿的财产和法力,”虽然努力装作高高在上的傲慢样子,但,伊芙丽雅大人,还是脸红了呢。
如果真的讨厌我的话,肯定会朝着最近的城市里士满前进吧,当然,也有可能是伊芙丽雅大人外强中干到了难以让人理解的程度,连里士满在哪里都不知道——不过,我想还是应该排除这种可能性的,能够来到这片土地上,并且在活死人战争中生存下来,伊芙丽雅大人,肯定没有外表那么愚蠢,“哼,别想逃出本公主的手掌心!”
“是,是,伊芙丽雅大人,我逃不掉的啦。”轻轻拍了拍她在马背上高高撅起的软嫩翘臀,感受着传回的Q弹触感,我的心灵,再度蒙受了一次洗涤。
嘛,伊芙丽雅大人的身体,是不是有些太过娇嫩了呢?
我是说,就算她是从小娇惯到大的大小姐,也不应该这样没骨气地接受被像货物一样驮在马上的命运吧,还是说,她认为这样,比较尊贵一些?
“我,最喜欢和伊芙丽雅大人在一起,也最喜欢被伊芙丽雅大人拥有了呢……”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