慢慢的,随着时间推移,母乳喂养终于结束了,很难说当母亲说我是个大孩子了,要学着自己吃饭的时候,很难说我是什么感受,既有着因为不用再麻烦母亲了的开心,也有股隐约的失落。

        不过,当我虽然经常会把饭粒撒得到处都是,但能够自己用小小的手握住勺子吃饭时,而母亲总是温柔地帮我擦干净时,我还是觉得相比起前世,现在的生活真是幸福。

        日子就这样一天一天过去,直到当入园通知书送到家里时,我这才意识到一个严峻的问题:要上学了!

        母亲特意带我去买了入园用品。在儿童服装店里,她兴高采烈地拿起一套套可爱的小裙子、连裤袜和发饰,而我的脸却不受控制地越来越红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宝贝,这条粉色连衣裙怎么样?”母亲拿着一件胸口绣着小花的裙子在我身上比划,“配上白色蕾丝袜一定很可爱!”

        (蕾、蕾丝袜?!)

        虽然已经当了这么久的小女孩了,心里也决定认同这个身份,但对于这些过分可爱的服饰,我的内心还是忍不住抗拒。

        可看着母亲期待的眼神,我最终还是只是小声回答了句:“……好。”

        (没办法……总不能说想穿男生的短裤上学吧……)

        入园当天早晨,母亲精心地给我打扮。她先给我穿上一件淡蓝色的连衣裙,然后是……白色蕾丝边的及膝袜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