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医生说过,女孩子语言发育本来就会比男孩子早一些。”母亲轻声回答,虽然我其实并没有完全听明白她一长串句子意思,但我通过她语气中的自豪和仅有的知识量,还是勉强拼凑出了句子,“不过结衣宝贝确实特别聪明呢。”

        (女孩子的语言发育更早吗……这倒是第一次知道……前世没学过相关知识来的,就知道小学初中时候女生会高一些而已……)

        转眼到了我的一岁生日。亲朋好友来家里庆祝时,我已经能用简单的短句表达需求了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妈妈,抱抱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爸爸,饭饭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要小熊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在场的大人们都惊讶不已,纷纷夸赞我是个“小天才”。

        而我只是安静地坐在母亲怀里,乖巧地接受大家的赞美。

        毕竟,这种程度的表现还在“早慧儿童”的合理范围内,不会太过引人注目。

        不过,有些意外收获倒是让我哭笑不得。因为发育得太快,母亲以为我已经到了可以开始进行“淑女教育”的年纪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